“你真美啊,请停留片刻,能够攫住我的唯有天使和魔鬼。”

【月歌/春中心向】假装现在是三月

这次带来的是月歌里的故事

有OOC 有私设 没有cp向

段子体

这篇本来是三月的春桑的生贺,但是被我耽搁了,于是我想4月发出来,但是被我耽搁了(被打)

好了,就这样


假装现在是三月

1.

春平常是个很贴心的家伙,粉丝们送的礼物都会好好保存保存起来,放在大纸箱里,一箱一箱整理好,一般腕稍大一点的,也是成箱成箱的堆起来,然后扔掉的,但他偏不,他觉得有这么可爱的粉丝们送这么可爱的礼物实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尽管大部分的物品他实在用不到。

 

2

有意思的是春的私服,基本上都是粉丝送的(T恤)。队里的其他成员老是嘲笑春桑的品味,春却笑着不置可否。所以呢,在夏天可以经常看到他穿着人字拖,宅男必备大裤衩和一件胸前印着“HAJIME LOVE!”的T恤,一边在公园里看老爷爷老太太们打太极,一边吃着粉丝送的零食,一点也不担心会被认出来。

 

3

啊,被粉丝包养的感觉真好。春有一段时间这样想。

 

4

嘛,偶尔宅男般的颓废有益身体健康嘛,大多数时的弥生春还是很正经的,比如……收集眼镜什么的……哈,值得说明的是其实春的视力并没有严重到非要戴眼镜的地步,只是单纯的爱好收集它们。春有满满的一抽屉眼镜,黑框的,茶色框的,还有各种各样的墨镜,连泳镜也是精挑细选,分门别类,当然喽,还有一副大胡子眼镜。

 

5

春偶尔也会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比如说突然来了兴致飞去意大利只为一套私人订制的西装。

 

6

“正巧赶上塔克音乐节的颁奖典礼呢,话说春桑这么穿正合适呢。”一旁的工作人员赞叹道。不巧的是卯月新醒了,懒洋洋地从沙发上爬起来,去冰箱里拿了一罐草莓牛奶,又看了看此刻穿着新西装的帅气的春桑,不知是嫉妒还是刚刚从梦里拯救火星回来,鼻音还透着慵懒:“春桑穿成这样是去当婚礼的司仪吗?”

 

7

不好,新总有危险!

 

8

春桑可不是一般人,所以他就露出了他惯有的黑色微笑“那你去领奖台穿什么衣服呢,打歌服吗?”夭寿啦,春桑开嘲讽啦!春的面色如常,新听了却也不恼,兀自喝草莓牛奶去了。

 

9

春和Procellarum 的队长霜月隼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虽然有些大跌眼镜,但事实就是如此。当看到被称为“魔王大人”的Procellarum 队长和如春风一般的Six Gravity 的参谋坐在一块边喝红茶边聊天的场景真是相当美好啊,前提是如果周围也有其他成员在就好了。

 

10

这句话是说两个人在一起聊天,即使是非常日常的内容也会散发着可怖的气息,让周围的人都觉得高深莫测,不敢靠近。

 

11

两个人聊天的内容真的非常日常。

 

12

春腹黑的时候还是很少的,大部分是一个贴心的春桑。比如说为友人霜月隼友情出演MV。期间两个人可以不多说一句废话,十分有效率的完成工作,工作结束之后再利落地找个居酒屋,痛痛快快发牢骚和吐槽,再痛痛快快地促膝长谈,真是有默契的两个人。

 

13

回到住处的时候已是深夜,走到玄关处,就看到了好搭档睦月始正捧着装咖啡的马克杯,看着春出演的侦探剧的剧本。“呜哇,是在等我吗,好感动。”春开始了每日作死。没等不怒自威的国王大人开口,春的声音明显小了很多,“嘘——孩子们都睡了吗?”在得到肯定回答之后,春的脸上带了点失望的情绪,不过他的声音并没有收到影响“真难得,给他们带了礼物呢。”

 

14

第二天一大早,Six Gravity 的成员们都纷纷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15

春桑喜欢用食指推眼镜。

 

16

恋最近痴迷起了下厨,虽然味道实在不敢恭维。春桑为了骗始桑吃恋做的食物,几乎把恋做的东西都吃光了,还不断说很好吃,始却只吃了一小口。恋感动得眼泪差点掉下来:“春桑,对于我自己做的东西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不用为了我这么拼的。我决定,为了对得起这样的春桑,以后更要加倍努力,做出美味的食物给春桑!”唉,春的苦笑又有谁懂。

 

17

始只吃了一小口,就知道自己被骗了,于是傲娇的始决定不理春,等他来赔罪。

 

18

春后来真的赔罪了,赔罪礼物是新君冰箱里的草莓牛奶。“葵,看到我的草莓牛奶了吗?”“什么啊,昨天不是刚买的吗,有被你喝完了吧,今天是不会有机会再出去的哦。”

 

19

今天的月之寮也是一如既往的和平。


评论
热度(1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