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美啊,请停留片刻,能够攫住我的唯有天使和魔鬼。”

【弹丸v3/最吉最】真实的谎言01

啊啊啊,终于回来了,可喜可贺

抱歉耽搁了这么久,这次带来的是弹丸的故事

架空向,小吉单箭头最原,校园Paro

(关于攻受)感觉都可以站,所以tag就都打了,不能接受的小伙伴和我说一声,到时候我改一下

以前这个点都在补作业,所以我这次要开大了,爆肝爆起来


【弹丸V3/最吉最】真实的谎言

夏季的燥热,仿佛抽干了人所有的精力,4点钟的下午好像被静止了一般,头顶的老吊扇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慢悠悠地转着,乐此不疲。同时乐此不疲的除了蝉儿也只有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老师了,一切都令人昏昏入睡,最原终一发誓绝对不止他一个人睡着。

 

老师看了看自己身后写得满满当当的黑板,似乎对自己的杰作很满意,笑着对同学们说:“大家把板书抄下来,抄好之后就可以回家了。”说完便径直走出了教室。教室里立刻一扫之前的死气沉沉,爆发出一阵欢愉之后准备立刻回家,也不管白花花的黑板和老师的最后一句话。

 

最原的成绩很不错,在班级乃至全校也算是有一席之位,虽说对学习这件事算不上有多大热忱,但该做的事还是要做的。在一旁的王马小吉此时正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准备揉着眼睛回家了,刚起身,习惯性的余光一瞥,就看到了那个认真过头的身影,其实也算不上有多认真,但与周围的喧闹一对比,就好像是一片流动着发着光的时光在教室里细细流淌,而只有最原的身边是静止的一样,盛夏的风吹到他身边仿佛都有了声音,呼啦啦地吹动着小吉的心。小吉有一丝恍惚,做出了连他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举动,只是乖乖坐下,一声不吭地开始了记录。

 

最原对周围的事全然不知,只想快点做好当下的事,虽然他很不耻这种上课不听讲课后再拼命做笔记的行为,但凡事都个例外不是吗,这节课的内容不是很复杂,相信很快就能全部理解了。

 

就在最原抄好笔记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一个聒噪的声音,“哟,终一,整理好了吗?今天一起来我家打游戏吧,我瞒着我妈买了个新游戏,就是很火的弹丸的第三部!”青少年的蓬勃活力在百田解斗身上显露无疑。百田一边说着,一边兴奋得握紧了拳头,恨不得现在就跑到游戏里把“幕后黑手”捉住再狠狠揍一顿。最原本打算拒绝,但略微思忖了一下之后改变了主意,正打算点头同意时,却被打断了……怎么回事,为什么他总觉得今天会有事情朝着他无法控制的方向发展,为什么他的内心如此烦躁,只是并没有人觉察到这份异常,so sad。

 

好吧,其实是小吉,他睁大了眼睛,做出一副无辜的表情,这正是他最拿手的事情。“不好意思,我……我有话想对最原酱说。”末了还十分过意不去地低下头,趁着空隙偷偷瞄了一眼最原,而后者白净的面庞停留着一丝疑惑,什么话都没有说。

 

最原顿觉十分不妙,虽然他什么话都没说。直觉告诉他小吉是他最不擅长对付的类型,虽然小吉和他交流的次数屈指可数。只有单细胞百田的脸上写满了信服,微微示意之后便潇洒地离开了教室。

 

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久到太阳也忍不住想回家了,教室里的同学也陆陆续续的走光了,热闹的学校总是在这时才会显得安静。很快就只剩下最原和小吉了。“那个……王马同学到底想和我说什么呢?”此时的最原绷紧了神经在没话找话。小心翼翼的说话,充满距离感的语气,空气中顿时弥漫了一种尴尬,小吉面无表情,依旧不紧不慢地抄着笔记。“如果是笔记的话,我已经整理好了,可以借给你,明天还我也没关系。”最原不停地玩弄着手指,觉得下一秒他就会立马头也不回地离开教室。不过好在小吉终于收拾好了他的笔记和书,无视了最原说的话后,只说了两个字,滴水不漏,“走吧”。

 

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此时的太阳已没有下午的那般毒辣,尽管没有风,蝉叫声也弱了不少,最原却是汗津津的,不知是为这气温还是这气氛。他甚至在等一阵风来帮他缓和这尴尬。他和小吉就这样静静地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谁也没有开口说话,最原时不时地瞄一眼身边的人,见他没有要说一句话,只顾着笑眯眯的样子,他也只能在心中叹了口气,等待着之前小吉要说的话。其实最原不知道,对方也在偷看他呢。真是狡猾的人啊,把最原偷看他的时候的样子尽收眼底,却不露声色地偷看别人,不知是不是意识到了这一点,笑意在脸上一点一点扩散,喂喂,有点不妙啊,王马小吉。

 

“啊,到了。”小吉终于说出了离开学校之后的第一句话。最原显然也十分激动,因为他太想知道他现在所做的一切的意义是什么。只是出乎他的意料的是,他看到的是一幢房子,典型的日本宅子,大门口上挂着的板子上写的是十分端正漂亮的楷体字“王马”。

 

“今天就这样吧。”

 

“谢谢你送我回家。”

 

等等,这突然的话语也太突然了吧,最原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以至于没发现自己的眉毛跳了跳。

 

最原皮笑肉不笑的对小吉说:“那王马同学,你之前想对我说什么呢?”

 

啊,这种语气,真是莫名让人火大,于是面对这最原的假笑,小吉相当痛快地回以一个大大的灿烂的笑:“你是指什么时候的?”

 

最原终于意识到自己被耍了之后真是恨不得上去揍这个小个子一拳,但他没有,最原不愧是最原。

 

可是小吉非常不识相,还添油加醋地说:“那个啊,是我骗你的啦,你知道的,对于‘撒谎’这件事我可是很擅长的哦。”

 

啊啊,真是个态度恶劣的人!好吧,也许小吉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他只是想阻止最原和百田的对话,这个理由有点可笑、无聊过头了,尽管这是事实,不过小吉就是小吉,用谎言漂亮地糊弄过去了呢。

 

看到了最原像是便秘了几天的表情,小吉觉得实在是太有趣了,在装模作样送走最原之后,小吉忍不住笑出了声。轻轻关上自家的门,笑意又爬上了脸颊:达成成就,和最原酱一起回家√

 

夕阳下,最原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这个时候终于等来了早已不需要的风,“阿嚏”,最原打了个喷嚏,不知是风吹的还是被人惦记着。


评论(1)
热度(15)

©  | Powered by LOFTER